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不公平!!! (╰_╯)#

wow
so happy
\(≧▽≦)/
我的undang终于pass了
第三次
终于终于pass了
超开心的
很快就可以学车了
===============
===============
好奇怪哦
为什么现在的时代
还在重男轻女啊
为什么皮肤不好就不用洗东西
为什么男人可以睡到12点
为什么男人就不用做家务
为什么男人一睡醒就可以吃饭
为什么男人就可以学驾车
===============
为什么女人就要早早起床
为什么家务一定是女人在做
为什么要女人做饭给男人吃
为什么女人学家车前还要求三求四的
为什么就那么不公平啊
================
洗衣机坏了
就叫我用手洗
就算我洗衣服洗到手脱皮
你们也没有关心一下
我是在洗一家人的衣服诶
儿子的皮肤不好就叫他不要动到肥皂
吃了饭碗也不用他洗
一起床什么都不用做
就可以吃饭
吃了饭碗就丢在桌子
连拿去洗碗盆
酱近的距离都不要走
洗好了衣服叫他帮忙晒
又讲太阳酱大
不要给他出去晒太阳啦
叫我自己晒啦
=============
你们有想过吗
什么都叫我做
我早上起来
帮你煮了东西
我都没有mood吃了
又开始做家务
你每次讲
家又不是很大啦
你没有本事弄干净咩
如果是以前
我很甘愿做
因为那个时候不用自己洗衣
现在是洗衣机坏掉叻
我洗个衣
差不多要用整个小时叻
做完都累到不会动了
冲好凉
要用下电脑又讲
他要回去了啦
给他玩多一下咯
===============
有谁会甘愿
做了半天的家务
要用个电脑都要你管
我不想跟你吵
因为你毕竟还是我妈妈
他毕竟还是我哥哥
==============
跟家人比起来
我还是比较喜欢跟朋友在一起
因为当我不开心时
朋友会给我安慰
家人却不理会我的感受
==============
每次当我失落时
都有你们在我的身边把陪伴
你们总是小声的安慰我
叫我不要哭
一切都会过去的
但是越安慰
我就越会哭
==============
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安慰
我爱你们
❤❤❤❤

1 条评论:

  1. ❤没关系❤就想你哥以后会成为废人就对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