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ALL MY BEST FRI3ND~

我记得
我在小学的日子
虽然很开心
很顽皮捣蛋
也有很多朋友
尤其是在六年级的时候
差不多吧
整间学校六年级的人都是我的朋友
但是到了中学的时候
每个人好像都变了的似的
见了面好像敌人
一不爽就开打
就是因为常逃学+打人
在2006年8月吧
就被妈妈"抓"到
A&O
这间私人学校
就是在这里
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前面不多讲啦
认识了很多小朋友
但是但是
在第1年就认识的如如
那时候还是算小妹妹吧
(哈哈)
因为lolippo而认识
2007年
第2年的开始
让我认识了
几个影响比较深刻的朋友
no.1 越如
那时候比较熟了吧
如,
是一个可以谈心的朋友
很可爱的
脸上永远都是有着甜甜的笑容
很开朗
一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跟她讲
她啊
就会长篇大论的开解你哦
no.2 淑霓
她叻
就是我跟如两个人商量去认识的美女
霓,
是一个蛮爱哭的美女
被老师讲两句课室就要水灾了
也是很可爱的
no.3 婉仪
她啊
应该是我去认识的吧
仪,
是一个还蛮胆小的女生
喜欢粉红色却不敢被人知道
因为怕被人取笑
no.4 亿轩
透过仪认识的
轩,
矮矮的(事实)
时常在一起讲老师的坏话
有时很激动
no.5 薰衣草
一个很瘦很美的女生
薰,
没有很多交流
没有很多谈天
没有一起出去玩过
还有好多好多写不完的朋友
ps.如如说她不喜欢点(...)
我就把它们全部删掉
pps.自杀的念头是那时候不会想
才会做出那样的傻事
ppps.霓,虽然我们之前是有过些不愉快
但是我的头脑清醒了
pppps.看完如如些的blog
一边看就一边哭
我妈妈还问我
"你老妈我又还没死,
你哭什么哦"
ppppps.这一点我要澄清
不是冷漠ok
是习惯了用点点点(...)
...不就跟~一样吗?

2 条评论:

  1. 我来看你咯~现在开始我跟你可以多多交流~哈哈

    每个人都有不开心的时候。
    但是要知道快乐掌握在自己手上。

    做人也要有信心才可以~像轩一样~
    虽然我的信心也没有多大~
    遇到某些事情,导致我的信心瞬间消失~
    但是我也在一点一滴的找回来~
    没有爱情没有关系,可以有很多友情。
    朋友比男人还多了。

    要变美变瘦我随时可以帮你~
    虽然我也没有多厉害==
    但是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嘛~

    但是你要相信我。
    我绝对没有要害你,还是嘲笑你的意思。

    要好好照顾你妈妈哦~祝你妈妈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
  2. 贊同上面那位美眉~哈哈哈~薰~~你竟然行動比我快!!
    ~看起來就比...開朗啊XD
    信心啊~軒的不是信心了啦!是自戀+公主病了~
    哈哈哈~開玩笑的~
    不要哭啦~~
    記得我說過~眼淚是一種情緒的發洩~
    那代表說~你有一些感情放在心上吧~哈哈哈哈
    偶愛你啦~
    如同上面講的~
    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
    三個臭皮匠就是薰,軒和霓!!!(我是美女~不可以破壞形象~)
    哈哈哈哈~
    相信我們!有了我們你會更好~
    沒辦法~誰叫我們都是一群大美女(不好意思~其實我也有公主病)
    我們一定要一起變美!!!
    有人追的時候就叫他們去死!!!!XD
    愛你愛你~~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