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HAPPY❤

朋友,
能遇见你真好
❤❤❤❤❤❤❤❤❤❤❤❤❤
(只要每一天能夠在地球上正常的呼吸空氣)
(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
我真的好喜欢
好喜欢
跟朋友在一起的日子哦
能哭
能笑
能发脾气
能在一起讲别人的坏话
能一起作弊(平常事)==
一起被老师骂
一起吃饭
一起讨论东西
一起出去玩
跟朋友在一起
真的可以做好多事哦
可是
我好久好久
没有跟朋友聚在一起了
因为离开学校
因为爸妈的限制
因为做工
因为没有交通工具
但是
O(∩_∩)O
我明天就去听undang了
然后考车
然后买车
然后我就
可以有时间
跟朋友出去玩了
\(^o^)/YES!
\呼呼/

❤❤❤❤❤❤❤❤❤❤❤

一個人走
有孤單的感覺
兩個人一起走
有分享的感覺
同樣的風景
同樣的風
同樣的草地
同樣的天空
同時聽見
同一隻鳥的歌聲
同時看見
同一隻蝴蝶飛過
有一種共同擁有的喜悅
朋友
你也有這樣的感覺吗
❤❤❤❤❤❤❤❤❤❤❤❤




1 条评论:

  1. 哇~好感性~
    我不知道多久寫不出這種東西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